中心学术委员金冲及先生至复旦大学参加博士论文答辩并演讲

发表时间:2015-12-17 阅读次数:4839次

 

       2015年12月16日,著名历史学家、原中国史学会会长、复旦大学历史系兼职教授金冲及先生至复旦大学历史系参加由其指导的博士生马忠文的博士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成员有金冲及、张海鹏、姜义华、潘振平、熊月之、章清等学者组成。

 

 

金冲及(左三)、张海鹏、姜义华、熊月之、潘振平、章清、马忠文等人在答辩现场

 

       12月17日,多年未曾返回母校的金冲及先生在复旦大学历史系光华楼西主楼2001会议室给复旦师生作了一场题为《谈谈治学的基本功》的学术演讲。演讲由中心专职研究员金光耀教授主持,中心常务副主任章清教授也参加了此次演讲活动。

 

金冲及先生在光华楼西主楼2001会议室演讲

 

复旦大学中外现代化进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Center for Comparative Studies of Modernization, Fud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