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清教授、陈力卫教授、孙青副教授等在南京大学参加“2018海峡两岸暨香港人文社会科学论坛”

发表时间:2018-09-15 阅读次数:1235次

       2018年9月15-16日,由南京大学主办、学衡研究院承办的“2018海峡两岸暨香港人文社会科学论坛”在南大仙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论坛以“融合与蜕变:中国传统文化的现代转型”为主题,来自海内外的4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交流。“海峡两岸暨香港人文社会科学论坛”最早由香港中文大学、台湾“中央大学”和南京大学三家发起,2014年随着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台湾大学的加盟,论坛已建立起由北京、上海、南京、香港、台湾等5地7家单位轮流承办的长效机制,迄今已坚持举办11届。

       章清教授、陈力卫教授、孙青副教授等参加论坛,并在论坛上作学术报告。

复旦大学中外现代化进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Center for Comparative Studies of Modernization, Fud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