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清教授、黄洋教授等被遴选为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历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表时间:2018-11-09 阅读次数:963次

        近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的权威专家,“教学能力强、学术造诣高”为基本的任职条件。据悉,新一届教指委将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是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经严格审查,新一届教指委最终遴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

       章清教授、黄洋教授等被遴选为教育部高等学校历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其中,章清教授担任历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洋教授担任历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复旦大学中外现代化进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Center for Comparative Studies of Modernization, Fud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