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清教授参加鸣沙史学嘉年华第一场“用方法表达思想:历史书写的可能性”

发表时间:2020-09-11 阅读次数:1281次

        2020年9月11日晚19:00,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历史学分社联合新京报书评周刊推出鸣沙史学嘉年华线上活动第一场,邀请相关历史学者围绕历史研究的方法,探讨历史书写的可能性。活动主题为“用方法表达思想:历史书写的可能性”,活动于腾讯会议(785 107 596)云端举办,并在在B站@鸣沙史学嘉年华、新京报书评周刊快手直播间、抖音直播间、微博直播间在线直播。中心主任章清教授受邀参加活动。

 

 

 

用方法表达思想:历史书写的可能性

 

时间:2020年9月11日(周五)19:00


嘉宾

杨   群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总编辑
王   笛    澳门大学杰出教授、历史系主任

杨念群    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教授

章   清    复旦大学历史系教授、文史研究院院长

胡   恒    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副教授、副所长


主持  

陈肖寒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历史学分社

复旦大学中外现代化进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Center for Comparative Studies of Modernization, Fud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