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并向中心研究人员颁发新的聘书

发表时间:2017-01-05 阅读次数:4259次

 

       2017年1月5日下午15点,复旦大学中外现代化进程研究中心在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001会议室召开中心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章清教授主持,复旦大学历史系系主任、中心专职研究员黄洋教授和历史系分党委书记刘金华老师参加会议,姜义华、熊月之、吴景平、张晖明、陈明明、朱荫贵、金光耀、戴鞍钢、李宏图、姜鸣、张荣华、张勇安、冯贤亮、孙科志、乐敏、何爱国、孙青、张仲民、章可、曹南屏等中心专职研究人员及部分承担中心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发言。另有数位中心专职研究人员因故请假未能与会。会议伊始,中心首任主任姜义华教授在会议上致辞,回顾了中心从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并对中心接下来的工作提了许多恳切的建议。随后,章清教授向与会学者通报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上一轮的基地评估情况,并向与会学者简要汇报了中心的“十三五”规划。在听过姜义华教授的致辞与章清教授的工作汇报之后,与会的专家学者在此基础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中心多年来的发展情况作出了简要的总结,也为中心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在会议的最后,中心主任章清教授向中心专职研究人员颁发了新的聘书。

 

姜义华教授在会上致辞

 

会议现场图片

 

复旦大学中外现代化进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Center for Comparative Studies of Modernization, Fud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