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荣教授、黄洋教授等出席上海市世界史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第六届教学论坛

发表时间:2020-11-07 阅读次数:1349次

 

       2020年11月7日,上海市世界史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第六届教学论坛在上海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沪上多所知名高校的教授、青年学者、中学教师代表共襄盛会。因疫情原因,今年主会场及各分会场都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同步直播。

       上午,上海市世界史学会会长向荣教授就学会未来发展规划在会上作了讲话,黄洋教授主持了一场学术报告。下午,上海市世界史学会第六届历史教学论坛召开。本次教学论坛由上海市世界史学会、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市历史教育教学研究基地联合主办。论坛由上海世界史学会副会长、特级教师姚虹老师主持,上海市世界史学会会长、上海市历史教育教学研究基地副主任向荣教授为论坛作开场致辞。本届教学论坛从参赛教师中遴选了十位到现场进行交流发言。

复旦大学中外现代化进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Center for Comparative Studies of Modernization, Fud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