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多位专职、兼职研究人员参与“文本·语境·诠释:多元视野下的近代中国政治史研究”学术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3-09-18 阅读次数:231次

 

 

       2023年9月16-17日,“文本·语境·诠释:多元视野下的近代中国政治史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复旦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复旦大学历史学系、复旦大学亚洲研究中心主办,复旦大学历史学系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承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的60余位学者参与会议。

 

 

 

       中心主任章清,以及曹南屏、陈雁、戴海斌、黄洋、金光耀、孙青、张仲民、章可等专职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发表论文或担任分组讨论主持人与评议人。中心特约研究员姜鸣先生也参与了会议,担任分组讨论主持人与评议人。中心兼职研究人员徐佳贵副研究员也参加了会议,发表论文并担任分组讨论论文评议人。

 

复旦大学中外现代化进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Center for Comparative Studies of Modernization, Fud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