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多位研究人员赴日本关西大学开放式亚洲文化研究中心参加学术交流

发表时间:2023-07-12 阅读次数:212次

 

 

       2023年7月12日下午,中心主任章清教授、张仲民教授、戴海斌教授、孙青副教授、曹南屏副教授在日本大阪参加由关西大学开放式亚洲文化研究中心(Kansai University Open Research Center for Asian Studies,简称KU-ORCAS)主办的学术报告会,以上中心专职研究人员均做了学术报告。关西大学内田庆市教授担任主持人,关西大学沈国威教授、陶德民教授、姬路独协大学石晓军教授、佛教大学李冬木教授、南开大学刘雨珍教授、北京语言大学周阅教授等担任评论人。

       当天,中心专职研究人员一行还参访了关西大学图书馆“内藤文库”“增田涉文库”“泊园文库”等,并做了相关的资料调查工作。

 

复旦大学中外现代化进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 Center for Comparative Studies of Modernization, Fud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